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8月23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2012年神舟九号飞船成功升空,但是许多人没有意识到,其实在太空中旅行本来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除了应对雷电、温度等不利气象条件之外,还有一种特别的太空气象也会对宇航员的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那就是太阳风暴,节目揭秘太阳风暴的奥秘。(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73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823 特别节目《太空漫步》——生命之光(上) 4aa552f309104c57b6e3a6e227bcfee7 2 本节目主要内容:2012年神舟九号飞船成功升空,但是许多人没有意识到,其实在太空中旅行本来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除了应对雷电、温度等不利气象条件之外,还有一种特别的太空气象也会对宇航员的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那就是太阳风暴,节目揭秘太阳风暴的奥秘。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73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