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8月28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位于湖南省张家界的神堂湾峡谷,是当地村民心中的恐怖之地。峡谷深不见底,让人称奇,每当天气发生变化时,谷底就会传来连绵不绝的擂鼓声和战马嘶鸣声,从未有人涉足过。当地人对此现象有着种种猜测。本节目将为您揭开神秘峡谷中的千年谜底。(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28)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828 谷底怪声(下) 496dd0086b3d4e30883784c6aea43261 2 本节目主要内容:位于湖南省张家界的神堂湾峡谷,是当地村民心中的恐怖之地。峡谷深不见底,让人称奇,每当天气发生变化时,谷底就会传来连绵不绝的擂鼓声和战马嘶鸣声,从未有人涉足过。当地人对此现象有着种种猜测。本节目将为您揭开神秘峡谷中的千年谜底。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28)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