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1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恐龙大约生活在距今2亿3500万年至6500年前,它们支配全球生态系统达1亿6千万年。如今这种遥远的巨兽只剩下化石,还有无数未解之谜。中国第一块恐龙骨骼化石就是在二连盆地发现的,二连盆地在我国古生物研究史上占有重要地位。本节目为您揭开二连浩特之谜。(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32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901 系列节目《中国恐龙全景图》——二连浩特之谜 fe08cbcd6a1c4744b21786dad49918e7 2 本节目主要内容:恐龙大约生活在距今2亿3500万年至6500年前,它们支配全球生态系统达1亿6千万年。如今这种遥远的巨兽只剩下化石,还有无数未解之谜。中国第一块恐龙骨骼化石就是在二连盆地发现的,二连盆地在我国古生物研究史上占有重要地位。本节目为您揭开二连浩特之谜。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32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