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2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恐龙是远古蛮荒时代的地球霸主,如今恐龙骨骼化石成为文明社会的稀世珍宝。在黑龙江省嘉荫县的一次偶然发现,开启了中国恐龙尘封的大门。科学家经过一个世纪的科学探索,并对上百种恐龙类别的确认,揭开恐龙的神秘面纱。本节目带您领略恐龙神秘的远古信息。(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33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902 系列节目《中国恐龙全景图》——嘉荫巨骨之谜 4860cdfd4d2646b0b9f944d163633ab6 2 本节目主要内容:恐龙是远古蛮荒时代的地球霸主,如今恐龙骨骼化石成为文明社会的稀世珍宝。在黑龙江省嘉荫县的一次偶然发现,开启了中国恐龙尘封的大门。科学家经过一个世纪的科学探索,并对上百种恐龙类别的确认,揭开恐龙的神秘面纱。本节目带您领略恐龙神秘的远古信息。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33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