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12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大化瑶族自治县简称是“大化县”,它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著名的红水河从这里穿流而过。大化县面积有2753平方千米,由于地处山区,可耕种的土地资源非常有限,耕地占有率还不到全县的十分之一,因而一直以来,大化县就是一个较为封闭的地方。然而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突然间有很多外乡人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大化县,说是要寻找一样东西,大化县也因此声名鹊起。这个让外乡人不远千里来寻找的宝贝就是红水里的一种奇石——大化石。这种观赏石受到很多奇石收藏者追捧。为了揭秘有关大化石的种种疑问,栏目组前往大化县一探究竟。(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42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912 系列节目《揭秘“红石”》——水下奇石 07960f9dc0984b17aabc182ebb8ca217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大化瑶族自治县简称是“大化县”,它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著名的红水河从这里穿流而过。大化县面积有2753平方千米,由于地处山区,可耕种的土地资源非常有限,耕地占有率还不到全县的十分之一,因而一直以来,大化县就是一个较为封闭的地方。然而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突然间有很多外乡人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大化县,说是要寻找一样东西,大化县也因此声名鹊起。这个让外乡人不远千里来寻找的宝贝就是红水里的一种奇石——大化石。这种观赏石受到很多奇石收藏者追捧。为了揭秘有关大化石的种种疑问,栏目组前往大化县一探究竟。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42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