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13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四川省甘孜州矗立着一座海拔七千多米的高山,山下有这样一块鲜为人知的神奇地方,成片的红石头堆积于此,色彩艳丽,而且数量很多,没人知道那些石头为什么是红色的,甚至亲眼见到的人都不多,人们管这个布满红石头的地方叫海螺沟。节目中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这片红石滩,专家针对此现象进行研究与分析。(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44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913 系列节目《揭秘“红石”》——红石滩 4eedd2ad557644049c088e72e712395f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四川省甘孜州矗立着一座海拔七千多米的高山,山下有这样一块鲜为人知的神奇地方,成片的红石头堆积于此,色彩艳丽,而且数量很多,没人知道那些石头为什么是红色的,甚至亲眼见到的人都不多,人们管这个布满红石头的地方叫海螺沟。节目中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这片红石滩,专家针对此现象进行研究与分析。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44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