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16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牛背梁位于陕西省柞水县,是秦岭东段最高的山峰,因为交通不便这座大山很少被世人知晓。当地许多目击者描述山上不但有许多珍稀动物,还有一种神兽长相奇特即像牛又似羊,以及巨大的仙人花园。这一现象引来了陕西师范大学副教授岳大鹏的格外关注。今天的节目将继续为您揭开牛背梁的秘密。(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47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916 牛背梁的秘密(下) 9d7994d0ec18471082cde86fe0909503 2 本节目主要内容:牛背梁位于陕西省柞水县,是秦岭东段最高的山峰,因为交通不便这座大山很少被世人知晓。当地许多目击者描述山上不但有许多珍稀动物,还有一种神兽长相奇特即像牛又似羊,以及巨大的仙人花园。这一现象引来了陕西师范大学副教授岳大鹏的格外关注。今天的节目将继续为您揭开牛背梁的秘密。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47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