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27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江西省东北部万年县,是有名的鱼米之乡。这里盛产的稻米口感醇香,曾被当做贡米。当地气候湿润,降水丰富,而那里的一个神秘小村子-盘岭村却经常缺水。当地村民发现了一个地下溶洞-神农洞,2012年6月,一次惊心动魄的洞穴探险在此上演,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专家深入地下洞穴,寻找地下暗河的出口。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58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927 神宫迷影 b357004f88f54b68a4081f23e91fa6c7 2 本节目主要内容:江西省东北部万年县,是有名的鱼米之乡。这里盛产的稻米口感醇香,曾被当做贡米。当地气候湿润,降水丰富,而那里的一个神秘小村子-盘岭村却经常缺水。当地村民发现了一个地下溶洞-神农洞,2012年6月,一次惊心动魄的洞穴探险在此上演,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专家深入地下洞穴,寻找地下暗河的出口。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58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