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行者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8月10日22:20
首播频道:旅游卫视
所属栏目:行者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次意外事故,让眭澔平跌入炭火滚滚的火池,被重二度灼伤。一次奇特的祭祀仪式,又让他在白雪皑皑的冬夜,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的考验。20年的旅行生涯中,眭澔平经历过不少意外事件,这一切并没有动摇他环游世界的决心。这一切都源于他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代母亲看世界。(《行者》 20110810 眭澔平禁地解码 第十五集 人在危途)

channelId 1 1 《行者》 20110810 眭澔平禁地解码 第十五集 人在危途 d4e789890e424ea3b606bda8666f9499 2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次意外事故,让眭澔平跌入炭火滚滚的火池,被重二度灼伤。一次奇特的祭祀仪式,又让他在白雪皑皑的冬夜,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的考验。20年的旅行生涯中,眭澔平经历过不少意外事件,这一切并没有动摇他环游世界的决心。这一切都源于他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代母亲看世界。(《行者》 20110810 眭澔平禁地解码 第十五集 人在危途)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