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科技之光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11月17日13:15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科技之光
所属分类:科教台科技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1、隐形杀手(上):玉嵒书院的木结构受到了白蚁的危害,白蚁排出的酸性物质具有很强的破坏能力。大家找了几天也没能找到蚁穴,最后请来了防蚁专家帮忙。2、南极企鹅上演“求婚行为”举止亲密堪比人类;3、美老妇售月岩碎片遭没收;4、科学家分离蜘蛛毒液,或可发现乳腺癌克星;5、喝酒伤胃,请吃草莓;6、UFO在中国只是传说?7、新方法治疗儿童肥胖;8、自然界中的动物建筑师;9、吃姜可以减低肠癌发病几率?(科技之光 2011年 第321期)

channelId 1 1 《科技之光》 20111117 隐形杀手(上) 9463f9b7951949ad7b0e50a764e1f990 2 本节目主要内容: 1、隐形杀手(上):玉嵒书院的木结构受到了白蚁的危害,白蚁排出的酸性物质具有很强的破坏能力。大家找了几天也没能找到蚁穴,最后请来了防蚁专家帮忙。 2、南极企鹅上演“求婚行为”举止亲密堪比人类; 3、美老妇售月岩碎片遭没收; 4、科学家分离蜘蛛毒液,或可发现乳腺癌克星; 5、喝酒伤胃,请吃草莓; 6、UFO在中国只是传说? 7、新方法治疗儿童肥胖; 8、自然界中的动物建筑师; 9、吃姜可以减低肠癌发病几率? (科技之光 2011年 第321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