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地区:
姓 名 :
寄 语 :
留言

【央视网网友】国庆即将来临,我作为一名在国旗下长大的少先队员,祝福祖国母亲的六十六岁生日快乐!我们小学生应该做到从小心向党、爱劳动、有礼貌!

【央视网网友】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我要做一个努力学习,诚实守信的青少年,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央视网网友】国旗是祖国的骄傲,我们向国旗敬礼。看见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的时候,我们对它敬礼。我爱你祖国,五星红旗我爱你!

【央视网网友】弘扬中华优秀传文化,传承中国“孝道”家风,落实《弟子规》,齐家治国平天下,做信仰高尚,精神充实,并用品质成就财富,具有道德的中国人,为构建和谐社会努力奋斗!

童心向党视频集锦 2015童心向党
《百家讲坛》精华推荐 百家讲坛
二维码

同学们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等移动终端参与”2015向国旗敬礼“互动留言!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更多
百部优秀图书、影视剧推荐
弘扬民族优秀文化 传承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