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大家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6月12日07:45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大家
所属分类:科教台人物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书法家杨再春65岁取得驾照开始去实现自己多年的愿望驾车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像中国历代文人那样,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他想通过游历,让自己的书法离梦想的境界更近一步。节目带您走进书法家杨再春大气蓬勃的笔墨人生。(大家 2011年 第23期)

channelId 1 1 《大家》 20110612 杨再春·书怀壮志 b9169cb7184049035880cbb765775492 2 本节目主要内容:书法家杨再春65岁取得驾照开始去实现自己多年的愿望驾车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像中国历代文人那样,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他想通过游历,让自己的书法离梦想的境界更近一步。节目带您走进书法家杨再春大气蓬勃的笔墨人生。 (大家 2011年 第23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