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大家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25日0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大家
所属分类:科教台人物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苏哲子院士是我国著名的火炮武器系统专家,在展览上,苏哲子设计的武器,受到国内外的高度关注,他设计了大口径的火炮,取得巨大的成功,许多国家都竞相购买。苏哲子取得成功的原因是,他的火炮最大的亮点在系统上,这使得他的设计超过了美国、德国等国家的火炮。在试验中,尽管遇到很多困难,但经过苏哲子不懈的努力下155自行火炮达到了完美。(大家 2012 年38期)

channelId 1 1 《大家》 20120925 苏哲子·火炮征途 a54b7cacf28149299efe4776f1c750ce 2 本节目主要内容:苏哲子院士是我国著名的火炮武器系统专家,在展览上,苏哲子设计的武器,受到国内外的高度关注,他设计了大口径的火炮,取得巨大的成功,许多国家都竞相购买。苏哲子取得成功的原因是,他的火炮最大的亮点在系统上,这使得他的设计超过了美国、德国等国家的火炮。在试验中,尽管遇到很多困难,但经过苏哲子不懈的努力下155自行火炮达到了完美。 (大家 2012 年38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