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大家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24日0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大家
所属分类:科教台人物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69式坦克十年磨剑,他是唯一的全程参与者;99式坦克十六年攻关,他担任第一副总设计师。与“陆战之王”结缘半个多世纪,他与中国坦克一起书写了一段不朽的传奇,他就是坦克设计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哲荣。(大家 2012年 第37期)

channelId 1 1 《大家》 20120924 王哲荣 坦克设计专家 2638fb4491204f15bef0e35b8ef40947 2 本节目主要内容:69式坦克十年磨剑,他是唯一的全程参与者;99式坦克十六年攻关,他担任第一副总设计师。与“陆战之王”结缘半个多世纪,他与中国坦克一起书写了一段不朽的传奇,他就是坦克设计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哲荣。 (大家 2012年 第37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