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大家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6月18日22:1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大家
所属分类:科教台人物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田华12岁参军,16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在晋察冀边区抗敌剧社长大的文艺战士。在新中国电影史上田华留下了多个让人难忘的经典形象,影响了几代观众。《党的女儿》的主演、著名电影艺术家田华做客节目,为大家讲述她的电影艺术人生。(大家 2011年 第24期)

channelId 1 1 《大家》 20110618 田华·党的女儿 7ccb3e6ae3804bc0c5c4af9daa918926 2 本节目主要内容:田华12岁参军,16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在晋察冀边区抗敌剧社长大的文艺战士。在新中国电影史上田华留下了多个让人难忘的经典形象,影响了几代观众。《党的女儿》的主演、著名电影艺术家田华做客节目,为大家讲述她的电影艺术人生。 (大家 2011年 第24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