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大家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8月6日23:2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大家
所属分类:科教台人物
关  键  字:

钱学森曾是麻省理工学院最年轻的终身教授,曾是美国空军发展规划的撰写者,曾是中国导弹研制的技术领导人。钱学森和妻子蒋英1947年结婚,两人在一起相处了62年。中国音乐学院教授、钱学森的夫人蒋英讲述了自己和丈夫钱学森的故事。(大家 2011年 第31期)

channelId 1 1 《大家》 20110806 蒋英·我的丈夫钱学森 761d8d381898422579b3c9be09e4500c 2 钱学森曾是麻省理工学院最年轻的终身教授,曾是美国空军发展规划的撰写者,曾是中国导弹研制的技术领导人。钱学森和妻子蒋英1947年结婚,两人在一起相处了62年。中国音乐学院教授、钱学森的夫人蒋英讲述了自己和丈夫钱学森的故事。 (大家 2011年 第31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