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大家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8月13日23:2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大家
所属分类:科教台人物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著名画家冯大中擅长画虎,他从生活的实际感受出发,大胆创造了适于表达自己独特感受的技法--冰裂纹皴法,他笔下的虎形态各异,画中景物气概非凡,或风卷云飞,冰封雪裹,或墨气盖顶,山泉奔泻,令人感到惊天、浩瀚、神秘如壮丽。节目介绍了冯大中走上画画艺术生涯的经历,以及他在艺术道路上继续追求的方向,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到了艺术家的艰辛创作历程,更深刻的感受其作品的风格特点和深刻内涵。(大家 2011年 第32期 )

channelId 1 1 《大家》 20110813 冯大中·虎啸山水间 1ea4fb2b11e34973cf3566ab7b19ad2d 2 本节目主要内容:著名画家冯大中擅长画虎,他从生活的实际感受出发,大胆创造了适于表达自己独特感受的技法--冰裂纹皴法,他笔下的虎形态各异,画中景物气概非凡,或风卷云飞,冰封雪裹,或墨气盖顶,山泉奔泻,令人感到惊天、浩瀚、神秘如壮丽。节目介绍了冯大中走上画画艺术生涯的经历,以及他在艺术道路上继续追求的方向,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到了艺术家的艰辛创作历程,更深刻的感受其作品的风格特点和深刻内涵。 (大家 2011年 第32期 )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