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大家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9月3日17:2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大家
所属分类:科教台人物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吴征镒是中国植物学家,他历时45年完成的鸿篇巨著《中国植物志》。这本书将所有的分析中国植物的第一首资料,里面涉及三万多种植物。吴征镒先生从小就十分喜爱植物,后来在西南联大开始接触丰富的云南植物。吴老走路时经常向左右看,发现了不少很小,很新种的植物。本期节目将为您介绍吴老的辉煌一生。(大家 2011年 第35期)

channelId 1 1 《大家》 20110903 吴征镒 植物学家 3ea6316903de46e69062ddb6b1335ea6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吴征镒是中国植物学家,他历时45年完成的鸿篇巨著《中国植物志》。这本书将所有的分析中国植物的第一首资料,里面涉及三万多种植物。吴征镒先生从小就十分喜爱植物,后来在西南联大开始接触丰富的云南植物。吴老走路时经常向左右看,发现了不少很小,很新种的植物。本期节目将为您介绍吴老的辉煌一生。 (大家 2011年 第35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