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大家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11月5日07:15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大家
所属分类:科教台人物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老舍在山东7年生活里创作上达到一个高峰,写了多部小说和散文。1926年他发表第一部小说《老张的哲学》,接着又写了小说《赵子曰》和《二马》并陆续发表。之后老舍又创作了《赶集》、《离婚》、《骆驼祥子》、《断魂枪》等作品,他的创作始终不离开当时的社会基层人民,表达着社会底层人民的生活状态,关注国家民族的命运。(大家 2011年 第43期)

channelId 1 1 《大家》 20111105 中国文学名家·老舍 b3bf286e57dc4cbdae93fc99a6545a37 2 本节目主要内容:老舍在山东7年生活里创作上达到一个高峰,写了多部小说和散文。1926年他发表第一部小说《老张的哲学》,接着又写了小说《赵子曰》和《二马》并陆续发表。之后老舍又创作了《赶集》、《离婚》、《骆驼祥子》、《断魂枪》等作品,他的创作始终不离开当时的社会基层人民,表达着社会底层人民的生活状态,关注国家民族的命运。 (大家 2011年 第43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