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大家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11月6日21:45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大家
所属分类:科教台人物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曹禺的戏剧不仅在中国广受欢迎,而且在世界范围内也具有很强的影响力。比如说《雷雨》。曹禺不是高产作家,但是他的没出一部作品,必然是精品。曹禺的继母是个戏迷,这可能是他爱上戏剧的原因。中国近代的屈辱,是曹禺对旧社会有了极大的愤慨。本期节目为大家介绍一个真正的曹禺。(大家 2011年44期)

channelId 1 1 《大家》 20111106 中国文学名家·曹禺 c410ed3013c946ec5b8ce3a29ac6d51c 2 本节目主要内容:曹禺的戏剧不仅在中国广受欢迎,而且在世界范围内也具有很强的影响力。比如说《雷雨》。曹禺不是高产作家,但是他的没出一部作品,必然是精品。曹禺的继母是个戏迷,这可能是他爱上戏剧的原因。中国近代的屈辱,是曹禺对旧社会有了极大的愤慨。本期节目为大家介绍一个真正的曹禺。 (大家 2011年44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