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大家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11月13日21:45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大家
所属分类:科教台人物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1946年抗日战争的硝烟刚刚散去,一架客机从上海起飞去往日本东京,机上旅客中有一位是中国人熟悉的作家冰心。她自五四运动走上文坛后写的作品给内忧外患、身处战乱动荡之中的国人以温暖和安慰。但是现在这位一直主张以爱来调和一切矛盾的著名作家对于此次日本之行,她的内心却充满了爱与恨的情感冲突。(大家 2011年45期)

channelId 1 1 《大家》 20111113 中国文学名家·冰心 bbb4e8308fe14b8c01217fb3fc802979 2 本节目主要内容:1946年抗日战争的硝烟刚刚散去,一架客机从上海起飞去往日本东京,机上旅客中有一位是中国人熟悉的作家冰心。她自五四运动走上文坛后写的作品给内忧外患、身处战乱动荡之中的国人以温暖和安慰。但是现在这位一直主张以爱来调和一切矛盾的著名作家对于此次日本之行,她的内心却充满了爱与恨的情感冲突。 (大家 2011年45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