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大家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2月14日21:00
首播频道:
所属栏目:大家
所属分类:科教台人物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自2000年开始,国家最高科技奖就成为了中国科技界的最高奖项,它旨在奖励那些对中国科技领域做出过突出贡献的科学家,可以说正是他们见证了中国科技一路走来的辉煌,写下了中国科技史上的永恒一页。今年,胡锦涛主席已经为两位科学家颁发了此奖项,本期节目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他们的传奇一生。

channelId 1 1 《影响》 20120214 对话2011年度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 9069694950564b51b433cb105fc8ae0b 2 本节目主要内容:自2000年开始,国家最高科技奖就成为了中国科技界的最高奖项,它旨在奖励那些对中国科技领域做出过突出贡献的科学家,可以说正是他们见证了中国科技一路走来的辉煌,写下了中国科技史上的永恒一页。今年,胡锦涛主席已经为两位科学家颁发了此奖项,本期节目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他们的传奇一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