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大家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3月11日21:27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大家
所属分类:科教台人物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当代信息技术的基础--集成电路,将在2019年逼近物理极限,新一轮的信息革命正在酝酿。在经历了2006年荣获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的学术研究巅峰之后,年近八旬的闵乃本院士还在为这个伟大的目标不懈地努力着。(大家 2012年 第10期)

channelId 1 1 《大家》 20120311 闵乃本 物理学家 cc49e09bb9cf4eb79a31a5c3082084f4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当代信息技术的基础--集成电路,将在2019年逼近物理极限,新一轮的信息革命正在酝酿。在经历了2006年荣获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的学术研究巅峰之后,年近八旬的闵乃本院士还在为这个伟大的目标不懈地努力着。 (大家 2012年 第10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