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大家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7月1日0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大家
所属分类:科教台人物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发射倒计时(上集):2012年6月13日,神舟九号发射前夕,东风航天城里一片忙碌景象,工作人员都在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航天工程总设计师周建平忙着在发射中心周边戈壁滩视察工作,工作人员在进行飞船搜救回收工作的真实模拟;指挥大楼里,火箭系统总师荆木春在忙着制定发射预案;航天员系统副总师黄伟芬向我们介绍航天员的训练情况。本期节目带您走进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揭秘神九发射前科学家们的工作情况。(大家 2012年 第26期)

channelId 1 1 《大家》 20120701 发射倒计时 b70bd7024859465cb788683547ba95ce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发射倒计时(上集):2012年6月13日,神舟九号发射前夕,东风航天城里一片忙碌景象,工作人员都在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航天工程总设计师周建平忙着在发射中心周边戈壁滩视察工作,工作人员在进行飞船搜救回收工作的真实模拟;指挥大楼里,火箭系统总师荆木春在忙着制定发射预案;航天员系统副总师黄伟芬向我们介绍航天员的训练情况。本期节目带您走进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揭秘神九发射前科学家们的工作情况。 (大家 2012年 第26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