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大家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7月15日0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大家
所属分类:科教台人物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1980年初,由陈冲主演的电影《海外赤子》在全国公映,影片中几首插曲随之在全国流行。主题曲《我爱你 中国》更是备受欢迎。这首歌的演唱者叶佩英与电影《海外赤子》的主人公有着相似的经历和情感,她以饱满的热情唱出了千万游子的赤诚之心。本期节目著名歌唱家叶佩英为大家讲述她心中永恒的主题--我爱你,中国。(大家 2012年 第28期)

channelId 1 1 《大家》 20120715 叶佩英·我爱你 中国 d11fad6b0dae450aac944399376cb83a 2 本节目主要内容:1980年初,由陈冲主演的电影《海外赤子》在全国公映,影片中几首插曲随之在全国流行。主题曲《我爱你 中国》更是备受欢迎。这首歌的演唱者叶佩英与电影《海外赤子》的主人公有着相似的经历和情感,她以饱满的热情唱出了千万游子的赤诚之心。本期节目著名歌唱家叶佩英为大家讲述她心中永恒的主题--我爱你,中国。 (大家 2012年 第28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