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大家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10日07:40
首播频道:
所属栏目:大家
所属分类:科教台人物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2012年北师大校庆110周年,而在办公楼的一间办公室里,一位83岁的老人正在重复他日复一日的工作,已经说不清他是第几次经历这所大学的十年校庆了,这位老人就是顾明远。本节目介绍了顾明远的教育理念。(大家 2012年 第32期)

channelId 1 1 《大家》 20120910 顾明远 教育学家 c43cc9ee9f3d4750b6e7bae56800f804 2 本节目主要内容:2012年北师大校庆110周年,而在办公楼的一间办公室里,一位83岁的老人正在重复他日复一日的工作,已经说不清他是第几次经历这所大学的十年校庆了,这位老人就是顾明远。本节目介绍了顾明远的教育理念。 (大家 2012年 第32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