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大家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11日0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大家
所属分类:科教台人物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伊弟利斯从事沙漠考古三十余年,经验丰富,被人称为“沙漠之狐”。此次伊弟利斯等科考人员对小河墓地进行试掘,他们克服了严酷的困难,找到了传说中的小河墓。工作人员对五层墓穴精心挖掘,发现了保存完好栩栩如生的女性干尸,这便是著名的小河公主。伊弟利斯对沙漠考古的执着继续引领着他和团队对沙漠进行不断的探索。(大家 2012年 第33期)

channelId 1 1 《大家》 20120911 伊弟利斯·寻找小河 f36397a0373e487ea26430ab24182957 2 本节目主要内容:伊弟利斯从事沙漠考古三十余年,经验丰富,被人称为“沙漠之狐”。此次伊弟利斯等科考人员对小河墓地进行试掘,他们克服了严酷的困难,找到了传说中的小河墓。工作人员对五层墓穴精心挖掘,发现了保存完好栩栩如生的女性干尸,这便是著名的小河公主。伊弟利斯对沙漠考古的执着继续引领着他和团队对沙漠进行不断的探索。 (大家 2012年 第33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