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大家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9月13日0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大家
所属分类:科教台人物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地下的神秘鬼火引发一次惊人的考古发现,巨大的墓穴,奢华的陪葬,再现古代贵族生活画卷。2002年湖南省博物馆新馆落成,就在旧馆的文物往新馆搬迁的时候,有一件文物的搬迁让所有人放心不下,就是马王堆汉墓出土的女尸,这具完整的女尸毛发尚在,肌肉仍富弹性,如何历经2000年而不腐,考古学家熊传薪做客《大家》为大家讲述长沙马王堆汉墓之谜。(大家 2012年 第35期)

channelId 1 1 《大家》 20120913 熊传薪 考古学家 2c8f34194f9b4043a2c76bec3e698c5f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地下的神秘鬼火引发一次惊人的考古发现,巨大的墓穴,奢华的陪葬,再现古代贵族生活画卷。2002年湖南省博物馆新馆落成,就在旧馆的文物往新馆搬迁的时候,有一件文物的搬迁让所有人放心不下,就是马王堆汉墓出土的女尸,这具完整的女尸毛发尚在,肌肉仍富弹性,如何历经2000年而不腐,考古学家熊传薪做客《大家》为大家讲述长沙马王堆汉墓之谜。 (大家 2012年 第35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