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


首播

重播

TCL液晶电视4-10月销量(腾讯家电配图)

TCL液晶电视4-10月销量同比及环比比较(腾讯家电配图)

  TCL集团发布了今年10月份主要产品销量,公告显示,10月份其液晶电视销量60.5万台,同比减少19.6%,环比减少38.5%。这已经是TCL液晶电视销量从今年4月起连续第7个月同比下降。

  对于液晶销量连续同比下降的原因,TCL方面此前曾作出解释称是由于北美市场及策略OEM业务的调整。在北美市场方面,TCL多媒体已于第二季度开始停止销售RCA品牌电视机,並于第三季开始TCL品牌电视机的销售。

  TCL方面表示,随着与东芝的合作逐步深入及OEM客户结构的调整,10月份策略OEM业务的销量有所回升。海外新兴市场10月份液晶电视机销量同比增长243.3%。

  另据其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其液晶电视累计销量近580万台,同比减少7.8%。其中LED背光源液晶电视机销量为43.19万台。

  受益于家电下乡及持续有效的营销策略,TCL空调、冰箱、洗衣机前10个月销量同比分别增长85.36%、15.92%及37.5%。

视频集>>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