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


首播

重播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浙江大部分地区阴雨绵绵,全省气温也明显下降。预计,本周浙江以阴或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不像上周那么暖和,建议朋友们外出时需注意增减衣物。

  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昨天,浙江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但雨量不大,在2-5毫米之间。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降雨过后的浙江降温明显,昨天全省最高气温在14-19℃,较前天的20-25℃下降了近5℃。今天,浙江也是升温乏力,以杭州为例,截至今天9时,气温一直维持在9℃左右。

  虽然天气降温,但是商场里人气却在急剧“升温”。天气一冷,各种制热电器、保暖被服、秋冬大衣等均成为热卖商品。在省会杭州的武林商圈,周围商场分别打出各种折扣,吸引不少顾客。


天上细雨濛濛 地上人头攒动

  虽然这股冷空气过去了,但是天气不会很快好转。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报,本周受多小股冷空气活动,天气以阴或阴到多云为主。周初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全省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一般在4-6℃之间;18-19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阴有时有雨;20-21日全省天气转好,气温有所回升。具体预报如下:

  17日(星期三):全省多云。

  18日(星期四):全省多云到阴,夜里部分地区有小雨。

  19日(星期五):全省阴有时有小雨转阴到多云。

  20日(星期六):全省多云。

  21日(星期日):全省多云到阴。

视频集>>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