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


首播

重播

  

  镜子几乎是任何家居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部件之一,如果是这种像是水迹一样的镜子,看起来肯定比传统四四方方的镜子更为新奇有趣。名为“水镜(Mizukagami)”的这种镜子,如其名字一样直白,追求外形与水的相似,甚至还做出了水波纹。这种镜子是由广告公司专家長嶋りかこ(Rikako Nagashim)和丙烯酸材料设计师兵藤秀人(Rikako Hyoudou)设计的。看到这两人的职位你也就明白了,这是一种丙烯酸有机玻璃镜子,而不是普通的玻璃镜子,这也解释了这些镜子是怎么切割制造的问题。

这些镜子用黑白照片摄影,完美契合了这种镜子的自然光泽。尽管事实上水镜在设计上确实非常大胆创新,但如果装饰搭配合理,它们不会像你想像的那么突兀或者喧宾夺主的。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水镜”,流动的镜子 1 镜子几乎是任何家居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部件之一,如果是这种像是水迹一样的镜子,看起来肯定比传统四四方方的镜子更为新奇有趣。名为“水镜(Mizukagami)”的这种镜子,如其名字一样直白,追求外形与水的相似,甚至还做出了水波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