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


首播

重播

  爱丽拉苏里度假村是迄今为止巴厘岛最昂贵的度假村之一,此次新加坡SCDA设计公司不仅在极简设计中保留了亚洲的元素,更突出了绿色环保主题,建筑取材上使用了很多巴厘岛当地的天然材质。度假村面临大海,周边一派田园之风,只需徒步数分钟便可抵达著名的海神庙。

  这座矗立在峇里岛南海岸线山崖上的度假村,每栋别墅皆拥有独立泳池与可俯瞰蔚蓝印度洋美景的私人露台。海天一色天堂般的景致彷彿就像是现代版的海神殿,身在其中的你有如掌控着印度洋的王者一般。爱丽拉苏里度假村超级豪华度假村虽然坐落在海岛,却以背靠梯田面朝大海远望巴吐卡庐山的田园山水风格为卖点。度假村环梯田而建,与自然的生活形态紧密相连。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巴厘岛最昂贵的度假村奢华体验 1 爱丽拉苏里度假村是迄今为止巴厘岛最昂贵的度假村之一,此次新加坡SCDA设计公司不仅在极简设计中保留了亚洲的元素,更突出了绿色环保主题,建筑取材上使用了很多巴厘岛当地的天然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