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


首播

重播

  汶川地震是你我曾经的痛,想去看看现在的震区吗?震区之行收获的将是美与爱;喜欢安全的刺激与冒险吗?一天时间就够,刚刚开园的株洲方特欢乐世界,让过了把瘾的人都有再去的想法;崀山去了吗?现今高铁可直达的韶关丹霞山,是与崀山同获评世界自然遗产的地方,两地风光的异同,值得好好把玩呢!刚刚过去的长假,你如果因避开人流而宅在家里,那就参考我们的游踪,计划出行吧。

  旅游小姐在桃坪羌寨古民居四楼顶上平台和羌族妇女学刺绣。身后就是有着2000余年历史、历经多次地震仍巍然屹立的古碉堡。

  地震后新建的白石羌寨,仍采用了羌族独有的石碉建筑,羌寨很漂亮,那无数高高飘扬的国旗更夺人眼球。

  四川北川,羌风下的震区大美

  最新动态: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全面开放

  10月1日起,四川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区全面开放。在此前的9月26日到30日,记者随参加“‘爱·天使’国际旅游小姐情系羌区公益之旅”的20名历届获奖选手,奔赴遭受“5·12”汶川地震影响的绵阳北川,阿坝州理县、茂县、汶川等地羌寨,感受羌民族神秘的服饰文化、歌舞文化、饮食文化、释比文化,喜看地震灾区新风貌。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避开长假出游高峰 旅游达人分享游乐行踪 1 汶川地震是你我曾经的痛,想去看看现在的震区吗?震区之行收获的将是美与爱;喜欢安全的刺激与冒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