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


首播

重播

  自驾已成为颇受欢迎的出游方式,能让旅游者自由掌握旅游的时间、线路和地点。

  自驾出游最怕就是事后听说“其实那里高速公路已经开通了,只是地图和GPS未更新,你不知道。”

  要保证消息灵光,就要随时留意最新的公路资讯。我们整理了这一年内新开的几条高速公路,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黄山云海

  ●黄衢南高速:串游三大名山

  黄衢南高速(安徽黄山-浙江衢州-福建南平)在2011年1月28日实现了全线通车。这条高速公路虽不在广东省内,但是将浙、皖、闽三省有机相连,从黄山到江郎山、武夷山,连接着三个世界遗产地,是一条不错的自驾线路。

江郎山“一线天”

武夷九曲溪

  游线分析:

  黄山、江郎山和武夷山景色绝美,直线距离不算太远,但以前没有高速相通,自驾游线路设计十分不便。以往从黄山到江郎山只能走205国道,200公里路程约需4小时。高速开通后,走黄衢南高速大概2小时就可到达。而从江郎山去武夷山原本需绕道江西上饶或走205国道,230公里的路程需4个多小时车程,现在直线到达,可节省1小时。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新生派”高速公路 带你畅快自驾游 1 自驾出游最怕就是事后听说“其实那里高速公路已经开通了,只是地图和GPS未更新,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