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


首播

重播

  农历新年将至,让我们在难得的假期中远离寒冬,COMO Shambhala Estate和Uma Ubud,可为您在巴厘岛Ubud人文小镇的旅行提供完美的酒店服务和旅行安排,让度假的意义不再局限于身体上的放松与休息,而是追寻心灵上的平静与和谐。

静谧中的度假圣地

  >>COMO Shambhala Estate心灵家园

  位于Ubud小镇以北,处于巴厘岛迷人风景线中的COMO Shambhala Estate,是一家配有酒店别墅住宿和现代化护理设备及配套服务的高级水疗体验中心。在被丛林、河流轻轻环绕的COMO Shambhala Estate,您可以找到独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

满眼的绿色让人身心愉悦

  在阳光充沛的林中空地上,由私人瑜伽、Pilates或太极专家为您提供身心启发式锻炼,由内而外地感受自然与和谐之美。偏好户外运动的客人,则可以选择在户外循环训练指导师的陪同下,完成山地车、徒步、攀石、急流泛舟等活动。COMO Shambhala Estate为客人提供活力套餐,亚洲疗法和健康菜肴是其中的两大重要元素,COMO Shambhala Estate并会根据客人不同的需求,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方案。

蜜月度假首选

  COMO Shambhala Estate水疗体验中心开发了多达20多种亚洲和西式疗法。专业健康顾问和水疗师可提供8种以上包括印式排毒疗程、反射按摩疗法、瑜伽、普拉提和营养搭配等特殊水疗。客人可选择3晚、5晚或7晚三种水疗疗程,包括COMO Shambhala发现之旅、Cleansing、et Fit、Ayurvedic、Rejuvenation和Stress Management多种水疗服务。在遵循客人身体条件和水疗目的的前提下,疗程通常以健康咨询开始,包含指定水疗、健康饮食以及其他每日活动安排。

追求身心自我平衡

  对于不拘泥于配套水疗服务,追求身心自我平衡的客人来说,在COMOShambhala Estate,您还可以体验到独一无二的静修方案。在精通瑜伽或是Pilates的客席指导名师带领下,客人可在优美静谧的峇里岛风景中享受长达数周的静修旅程,达到更为精深和平衡的健康调理效果。COMO Shambhala Estate不仅是让人身心放松的度假胜地,其独特的优美风景和宁静氛围激发出人们内心的精神力量,进而让客人自发地适度调整生活方式,并将其延续到日常生活中。

  【联系方式】

  地址:距巴厘岛Ubud镇约15 分钟车程,距巴厘岛Denpasar机场1小时车程。

  电话: +62 361 978 888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新春巴厘岛风景线之心灵家园(组图) 1 可为您在巴厘岛Ubud人文小镇的旅行提供完美的酒店服务和旅行安排,让度假的意义不再局限于身体上的放松与休息,而是追寻心灵上的平静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