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


首播

重播

鬼地方(一) 高街

  高街在战前是一间麻疯病院,当时这种病是极度的传染病,病人需要完全被隔离,而且一进去,只有等死,所以积存了一种怨气。传闻地库有精神病人撞头自杀,所以常听见传出撞击的惨声。后来二次世界大战时,日军佔领香港,把这处当成刑场,杀害无数中国人。而重光后,这裡一直传出闹鬼。好多年轻人都到裡边去探险一番。当年阁楼是吊死囚犯的地方,虽然己被拆卸,但据闻入去探险的人,如果时运低,总会发现这个本来不存在的阁楼,更会重演被吊死的一幕。所以高街可算是香港最热门的闹鬼地方。

鬼地方(二) 必列者士街

  必列者士街,这条街位于上环半山,坚道对下,曾是日军的军营。当年日本人打败仗,皇军无条件投降时,许多日军觉得败仗是一件极羞辱的事,所以宁死不屈,集体在军营中自杀。这件事之后,许多附近的居民在夜深时,总会听到步操声,拍铁声,甚至日本军人的对话声。更有人在半夜望见这街上,全是日本军旗的奇景。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玩的就是惊悚!香港最有名闹鬼地 1 但据闻入去探险的人,如果时运低,总会发现这个本来不存在的阁楼,更会重演被吊死的一幕。所以高街可算是香港最热门的闹鬼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