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


首播

重播

  瑞士:葡萄梯田泛金光

  瑞士的拉沃梯田式葡萄田位于洛桑和蒙特勒之间18公里长的山坡上,近千公顷的葡萄梯田眼下正处于成熟丰收的季节,金黄的梯形田野与波光粼粼的莱蒙湖交相辉映,还有掩映在葡萄田里的古老村落,展现出瑞士最有代表性的田园风光。

  除了欣赏葡萄梯田,游客还能到葡萄酒庄里,端起精致的高脚酒杯,欣赏金黄微醉的田园景色,细细品味现酿的葡萄美酒。

  联游景点:瑞士的日内瓦湖是阿尔卑斯湖群中最大的湖泊,湖水和雪山、蓝天连成一片,天鹅和水禽嬉戏水上,游艇和彩帆游弋湖中,美不胜收。湖中还能看到日内瓦的著名标志———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喷泉。

  美食:黄金土豆饼、牛肉火锅、风干牛肉、烤香肠、河鲈鱼片、伯尔尼肉汤等是代表性美食。

  日本北海道:片片枫叶总关情

  从南到北的满山枫叶,肥美的长脚蟹、帝王蟹、鲑鱼,趁着凉凉秋意,一边泡汤放松筋骨,一边大啖海鲜美食,北海道的秋天,美丽而舒爽。

日本列岛从北到南枫叶正红 新华社记者 马平 摄

  北海道为日本从北到南枫红的起点。秋日枫红把湖水映得火红,缤纷的色彩不只来自于白天能见的美景,秋天入夜的火花祭更是令人期待。

  函馆、富良野周边、川汤……都是一等一的赏枫景点,“十和田湖”也是集赏枫美景与泡汤于一身的必游之处,沿岸红叶尽染,与碧蓝的湖水构成绝色美景。

  登别红叶谷是北海道的赏枫名胜,这是到访旅客不可错过的地方。

  联游景点:红叶漫步之后,可以去享受一下北海道的温泉。

  美食:北海道被称为世界第三大渔场,美食大多以海鲜作为原料。北海道可以捕捞到许多种螃蟹,其中帝王蟹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