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NBA湖人巨星科比"复出"开讲啦
《开讲啦》科比演讲稿

NBA湖人巨星科比开讲啦

  大家好!黑曼巴是一种拥有致命剧毒的蛇,为什么我取这个名字呢?是因为我一旦进入赛场,我就是致命的,就像黑曼巴一样。所以在场下我可以开玩笑,但是我一旦进入赛场,我马上会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在球场上全神贯注。
  我现在35岁,算是走到了职业生涯的后半程,像这样一些受伤也是司空见惯了。一旦受伤,你就觉得世界停止了,不管是膝盖受伤,肩膀受伤等等。我知道很多人因此而把整个职业生涯都葬送了,有的人甚至一蹶不振,甚至无法返回赛场。当那个时刻发生的时候,我会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说,“科比你会怎么样?“我见到很多人受伤后回不来。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喃喃自语说,”是不是该停止打球了?“我自己都不知道还能否返回赛场。我现在坐在这里告诉你,我要完全康复回到球场。但我不敢打包票,因为很多时候我也有疑问,但是我觉得,这才是迎接挑战的意义所在。>>>>>[详细]

科比讲成功:我知道每一天凌晨4点洛杉矶的样子

科比自从他进入NBA以来,长期坚持早晨四点起床练球,每天都要投进一千球才算结束。因此,曾经有记者问科比为什么如此成功时 ,科比反问道:“你知道洛杉矶早晨四点的样子吗?”记者摇头。“我知道每天洛杉矶早晨四点的样子。”科比说,他的成功完全出于他的勤奋,当大多数人都还在睡梦中时,他已出现在湖人队训练房了。你想成功吗?也许你不想,你只是有点想而已。因为你不愿意每天4点起床为了实现目标而努力,也许你愿意努力但却做不到竭尽全力。

科比讲伤病:为了复出 我准备了很久

“我现在35岁,算是走到了职业生涯的后半程,受伤也是司空见惯了。当那个时刻发生的时候,我会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说,‘科比你会怎么样?如果你经历这样的伤痛你会怎么样?’你知道我每次看到别人受伤,我见到很多人受伤后回不来,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喃喃自语说,‘是不是应该退出了?是不是应该停止打球了?’我自己都不知道还能否返回赛场。我现在坐在这里告诉你,我要完全康复回到球场。但我不敢打包票,因为很多时候我也有疑问,但是我觉得,这才是迎接挑战的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