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独家回应春晚"被主持"

2014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一度“冯小刚太太徐帆主持春晚”的新闻也闹得沸沸扬扬。近日,徐帆录制《开讲啦》调侃道:“前几天传出来说春晚主持人是我,然后马上就说没我了!”撒贝宁追问:“那冯导有跟你说为什么没你吗?”徐帆答:“没有,可能是怕回家不好交代。”
《开讲啦》(20140125)徐帆:较劲才有福气

徐帆“开讲啦”

  ”从挺较劲到不较劲都是有过程,这就是成长的过程。其实每个孩子都是愿意冒险的,这是小孩的天性。但是等冒完险以后才能知道静下来的日子有多好。我得亏有那么一个较劲的过程,我才有现在的这种安逸。“—— 徐帆

《较劲才有福气》文字实录

  我是冯小刚的媳妇,我也是孩子的妈妈,但今天在这里我是作为演员徐帆跟大家交流。
  做演员是我从小的梦想。小时候,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晚上演出家里没人照顾我,只好把我和弟弟带到演出的后台。把我放在一边,他们在化妆准备。在台底下看妈妈演戏的时候,看妈妈的步伐像飘一样,我觉得好女人、好美,我就在想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在舞台上表演。十一岁的时候,一次晚饭后我爸爸的同事对爸爸和妈妈说:“你俩赶紧到剧团的排演场去。”......>>>>>[详细]

网友热议开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