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科教频道2013国庆特别节目《味道-百味菜市场》
味道调查团

赵子豪 吉林人
味道调查团连城小分队

披着帅气外貌的他却透露着滑头的天性,幽默、调侃是他每天必备的武器。主持中央电视台CCTV-10《希望英语》、《味道》以及CCTV-6《世界电影之旅》等节目。

乌 金 辽宁人
味道调查团顺德小分队

古灵精怪的外貌、看似弱小的身体却屡屡为美食爆发出惊人的尖叫,超乎寻常的洞察力总能带来惊喜。曾主持江苏卫视《老公看你的》娱乐互动节目。

张冠冉 唐山人
味道调查团内蒙小分队

最具亲和力的团长,无论到哪儿都能迅速与男女老少、各种人群打成一片。曾主持BTV7《生活广角》,江苏卫视《欢喜冤家》、《老公看你的》,湖南卫视《锋尚之王》,湖北卫视《男女有别》、《饮食养生汇》等节目。

丁 曦 安徽人
味道调查团吴江小分队

粗线条姑娘,常爱发问,梦想成为一名温婉可人的江南姑娘。曾担任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希望英语》、《欢聚夕阳红》、《夕阳红》、《味道》等栏目主持人。2012年被评为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先进工作者。

吴孟天 美国人 味道调查团云南小分队队长

吴孟天,一个来自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20岁出头的美国小伙儿。CCTV2013年春节联欢晚会,作为特邀歌手跟歌唱艺术家李谷一演唱《难忘今宵》;CCTV-3 《星光大道》周赛冠军;曾主持中央电视台CCTV-4 《快乐汉语》,湖南卫视《汉语桥》等节目。

养生之道——素食
第一季 《品其味 寻其道》
第三季 《好味道 中国造》
第四季《味道 年味》